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案新进展 警方突然改口:未掌握桃色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09  广州日报
张紫妍案新进展警方突然改口:未掌握桃色名单
张紫妍

  张紫妍“遗书门”昨日又有新进展:张紫妍家人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前经纪人刘某告上法庭,刘某召开发布会否认自己泄露了遗书,而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也被警方通缉,与此同时,韩国警方突然改口,推翻之前公布已经掌握了张紫妍遗书中涉及的10名演艺界大人物名单的消息。韩国网友质疑,警方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

  原经纪人:

  否认泄露遗书

  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昨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刚刚出院的他身穿一身黑色西服,就有关张紫妍自杀案的种种问题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刘长浩表示:“我站在这里完全是出自自己的意愿,今天要说的话也都是我自己的心声。”

  随后刘长浩说:“我认为张紫妍独自在与一些不正当的现象作斗争,并最终以死亡来抗争。我举办发布会,是想将事实真相公之于众。”而对于是否在利用张紫妍来进行炒作的提问,刘长浩回答称,自己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想利用别人的死来为自己牟利。

  而面对张紫妍的家人指责他损毁张紫妍声誉,刘长浩回应称:“张紫妍的家人对我有这样的误解,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今后会为了消除这误解而努力,我可以发誓从来没有做过有辱张紫妍名声的行为。而且我也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紫妍的遗书,我手里的遗书已经交给了张紫妍的家人,并被他们焚毁。”

  家人:

  起诉前经纪人损害名誉

  昨日上午,自杀女星张紫妍的家人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公开了张紫妍遗书的前经纪人刘某告上法庭。

  张紫妍的家人之所以起诉刘某,是认为刘某瞒着他们将张紫妍的遗书透露给了KBS等媒体,导致事态越发难以收拾,给张紫妍的名誉带来极大的损害。虽然刘某多次表示KBS电视台得到的遗书与自己无关,但张紫妍的家人仍相信是刘某将遗书交给了KBS,终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刘某告上法庭。

  老板:

  被警方通缉身犯多案

  韩国警方昨日宣布将对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同时警方还透露,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

  据报道,张紫妍留下的遗书被确认是出自张紫妍本人之手后,下一步就将传唤相关人士调查,因为与此案有重大关联的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至今仍在日本,故对其发出通缉。

  警方:

  突然改口,重要名单被涂黑

  不过就在大众希望警方调查涉案名流时,韩国警方昨日突然改口,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过涉案人员的名单。

  警方称,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这与15日警方宣布的,张紫妍的遗书上提到了10多名演艺界大人物的名字的内容完全相悖,当时警方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在确定他们的犯罪事实之前,绝对不会公开这份名单。

  韩国网民们纷纷质疑背后有黑幕,指责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对此,韩国警方否认,表示今后会根据张紫妍遗书、手机上内容等线索,继续调查此案。(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