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口径突变称从未获张紫妍遗书相关名单

  “韩星张紫妍被潜规则逼死?”追踪

  韩国警方昨日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过张紫妍遗书中的涉案人员名单。日前,警方曾公布已经掌握了张紫妍遗书中涉及的10名演艺界大人物名单的消息,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在确定他们的犯罪事实之前,绝对不会公开这份名单。但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警方突然宣布,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

  警方对此案的前后口径如此不一,让韩国网民质疑这后面是不是有什么更大的黑幕。有网民在网上指责,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对此韩国警方表示否认。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故韩国女星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某18日上午办理了医院的出院手续。因为刘某是张紫妍自杀案的关键人物,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去采访。刘某出院后表示,自己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这次风波最终能够圆满解决。刘某在此前曾将张紫妍生前留给他的遗书转交给了张紫妍的家人,而KBS电视台公布张紫妍的遗书内容令刘某精神受到了很大打击,之前一直都住院进行了治疗。闻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