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前经纪人否认逼写遗书 警方称无涉案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住院的张紫妍前经纪人刘先生,3月18日早上出院后,下午即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否认是自己强迫死者写遗书。另外,韩国警方突然改口说没有涉案人名单。

  早前公开张紫妍遗书后疑不堪压力需入院治疗的前经纪人刘先生,昨早出院后,下午即举行记者会。仅逗留了十分钟的刘先生,以简短的五分钟时间否认是他强迫死者写遗书,又反驳死者现任经纪人金先生所掀的官司,他说金先生拖欠旗下艺人薪金而遭追讨。

  在圈中跟张紫妍相熟的金智勋夫妇,透露死者在自杀前一小时曾致电给他们,还声称想死。此外,警方昨天(3月18日)突改口风,说他们手上并没有死者在遗书内的涉案人名单。而死者家属昨天则向警方表示,会以损害死者名誉为由,向包括刘先生在内的七人提出刑事起诉,当中四人与死者遗书内容有关。但刘先生否认利用死者,也没有损害死者的名誉。(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