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慧乔”郑佳恩谈整容 双眼皮做四次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31  新浪娱乐
“小宋慧乔”郑佳恩谈整容双眼皮做四次才成功
郑佳恩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韩国艺人郑佳恩首次袒露了自己曾经整容的失败经历。她表示:“因为当新人的时候不小心签错了合同,所以我只能一辈子当肉毒素形象宣传大使了。”

  被选为郑诗雅的接班人的“无限Girls”成员郑佳恩坦白了她进行整形手术的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首次参加拍摄的郑佳恩表示:“无限Girls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来这里之前我已经做好了疯掉的心理准备。”对于整形的问题,她表示:“我第一次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把双眼皮做的非常大,后来为了把它弄小又做了3次手术。因为新人的时候不小心签错了合同,所以我只能一辈子当肉毒素形象宣传大使了。”

  她的幽默谈吐令现场嘉宾哄堂大笑。另外,无限Girls的成员申奉善在假想整形的板块中预计的手术费用达到了4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成为了整形手术费用最高的嘉宾。郑佳恩坦白整形经历的节目将在20日下午1点05分播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