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警方通缉张紫妍老板 指其涉嫌另一起性骚扰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54  华商网-华商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昨天上午宣布将对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同时警方还透露,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

  据报道,张紫妍留下的遗书被确认是出自张紫妍本人之手后,警方负责人就表示,既然已经确定遗书的真伪,下一步就将传唤遗书中提到名字的十多名人士进行调查,因为与此案有重大关联的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至今仍在日本,因此将对其发出通缉。

  警方还透露,金某还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因为金某在案发后就前往日本一直没有回到韩国,因此这起性骚扰案也至今没有结案。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警局已经提出申请,要求负责性骚扰案的警局转交相关资料。

  另悉,韩国艺人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昌浩昨日下午3时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对张紫妍的死亡和遗书等相关事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刘昌浩表示自己并没有强迫张紫妍写下遗书,也没有将遗书转交给KBS等舆论媒体,希望通过警方的调查来揭露所有的真相。

  对于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金代表对他的指责,刘昌浩称:“金某说跟我有四件诉讼案,但现在我刘昌浩并没有跟韩国任何一个人存在法律诉讼的案件,而金某因为没有支付去年的演出费而被我们公司的某演员以贪污罪起诉。”刘昌浩称虽然很想在这里讲明金某的相关事情,但因为警方还在调查,现在不好言明,相信警方的调查结果能揭露真相。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