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警方前后矛盾疑有隐情 改口称从未获人物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58  天天新报

  针对韩国新人演员张子妍被经纪公司逼迫当“三陪”而自缢身亡一事的调查,依旧扑朔迷离。昨天,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张子妍所写的十多位演艺界、金融界的大人物名单,这与警方之前的说法自相矛盾,让人怀疑其中有更大的内幕。而被认为是逼死张子妍的“罪魁祸首”——经纪公司老板也“躲”在日本大喊冤枉。

  警方突然改口径

  据报道,韩国警方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张子妍所写的曾“三陪”过的十多位大人物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这与15日警方宣布的“张子妍的自白书上提到了十多名演艺界、金融界大人物的名字”完全相悖,当时警方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在没有确定他们犯罪之前,绝对不会公开名单。

  警方的口径有了如此大的转变,让韩国民众纷纷质疑是不是有什么更大的黑幕。有网友指责称,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犯罪真相,看来涉案的“大人物”的确很有来头。对此警方予以否认,表示会根据张子妍的自白书、手机中的内容等线索,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

  同时,警方还宣布将对一直“躲”在日本的张子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进行通缉,并透露他涉嫌一起去年年底发生的性骚扰女模特案。目前警方已搜查了他的家,尚未找到相关证据。

  刘章镐否认自我炒作

  张子妍的家人近日以损害死者名誉罪为由将公开了张子妍自白书的前经纪人刘章镐告上了法庭。张子妍的家人认为,刘章镐瞒着他们将张子妍的自白书透露给KBS电视台等媒体,导致事态难以收拾,给张子妍的名誉造成极大损害。

  对此,刘章镐昨日下午在韩国举行新闻发布会,他透露:“距离张子妍自杀已经过了10天,外界对于自杀的原因有很多传闻。张子妍独自在与一些不正当的现象做斗争,并最终以死亡来抗争。让张子妍走上绝路的是韩国娱乐圈少数人的恶劣行径,我想将这些人的丑行公之于众。”对于是否在利用张子妍的死亡来进行炒作,刘章镐回答称,自己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想利用别人的死来牟利。

  对于张子妍家人指责他损毁声誉,刘章镐回应称:“我发誓从没做过有辱张子妍名声的行为,我也没给任何媒体透露过自白书内容,我手里的自白书已交给了她的家人并被他们焚毁。”

  当被问道自白书中提到的十多名涉案人员具体是谁时,刘章镐三缄其口:“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所以我不能对此说什么,我相信真相一定能水落石出,所以请大家不要再猜测了。”

  公司老板大喊冤枉

  正遭到警方通缉的“人民公敌”金某在接受采访时仍声称“这是刘章镐自编自导的闹剧”,他大喊冤枉:“恨不得写下遗书去死。”他透露与刘章镐的确存在矛盾:“他原是我公司的职员,去年他带着违反合约的两位艺人宋善美、李美淑(均为音译)离开公司自立门户。我控告宋善美涉嫌诬告和损坏名誉,而我也被他们反诉贪污等。对我怀恨在心的刘章镐还找到张子妍让她写下那些自白,获得自白后刘某全身而退,而子妍却选择了极端的做法。”

  金某坚持认为,文件是刘章镐以帮忙解约为由,“诱骗”张子妍写的,“子妍怎么能记得住与所谓的知名人士见面的具体日子等,刘章镐肯定是让子妍说出平时都受了什么委屈,然后他再添油加醋”。

  他坚决否认曾强迫过张子妍当“三陪”,声称自己原本打算结束经纪公司,“子妍是公司的最后一个演员,上个月我们给了她合约金300万韩元和2月份活动费400万韩元的一半,总共为500万韩元,答应与她解除合约,但却被她拒绝了,公司的员工都是证人。我靠房地产都赚了差不多100亿韩元,用得着让年轻的孩子去做那种事来为我赚钱吗?”不过他承认的确有把新人带上过酒桌,“在饭桌上向新人介绍可以帮助她们的人,那也有错吗?子妍的确被叫到过那样的场合,但所谓的‘三陪’简直是一派胡言。她是那种开着宝马、经济上毫无困难的孩子,这样的孩子为什么要去陪酒?这太不合情理了。”

  至于关掉手机不协助警方调查,他称害怕受到非难,“我迟早都要回去和警方取得联系的”。

  新报记者|曹小倩|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