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家人起诉前经纪人 韩国警方下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昨日上午宣布,将对自杀女星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同时警方还透露,金某还涉嫌去年性骚扰女模特。此外,张紫妍的家人近日以损害死者名誉罪将公开了张紫妍遗书的前经纪人刘某告上法庭。

  不过与此同时,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过张紫妍涉案人员的名单。因为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这与15日警方宣布张紫妍遗书上提到了10多名演艺界大人物的说法完全相悖,当时警方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在确定他们的犯罪事实之前,绝对不会公开这份名单。这次警方的口径有了如此大的突变,让韩国网民们纷纷质疑这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更大的黑幕。

  另据报道,张紫妍的家人认为刘某瞒着他们将张紫妍的遗书透露给了KBS等媒体,导致事态越发难以收拾,给张紫妍的名誉带来极大的损害,因此将刘某告上法庭。

  虽然刘某多次表示KBS电视台得到的遗书与自己无关,但张紫妍的家人仍相信是刘某将遗书交给了KBS。

  (姜恩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