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生前老板被通缉 警方口径突变疑有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56  海峡都市报

  《信息时报》《上海青年报》供稿

  昨日上午,正在调查“张紫妍案”的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过涉案人员的名单。对比15日公布已经掌握张紫妍遗书中涉及的10名演艺界大人物名单的消息以及前日下午宣布遗书笔迹被证实,警方前后口径突变让韩国网民质疑“有更大的黑幕”。

  韩国警方称,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涂黑,因此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有网民指责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因为此前警方还强调,因名单上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在确定他们的犯罪事实前,绝不会公开这份名单。韩国警方表示今后会根据张紫妍遗书、手机上内容等线索,继续对此案进行调查。与此同时,韩国警方还宣布将对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发出通缉。

  韩国媒体昨日还报道,张紫妍的家属决定以涉嫌“损害死者名誉罪”起诉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长浩。

  而昨日上午出院的张紫妍原经纪人刘长浩于下午3点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愿说出心声:“张紫妍独自与一些不正当现象作斗争,让她最终走上绝路的只是韩国娱乐圈少数人的恶劣行径,希望她以生命为代价的抗争有个交代。”对于是否在利用张紫妍炒作,刘长浩予以否认。

  此外,对于张紫妍家人指责他损毁张紫妍声誉,刘长浩回应称:“这样的误解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今后会为了消除这误解而努力,我可以发誓从来没有做过有辱张紫妍名声的行为。而且我也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她的遗书,我手里的遗书已经交给了张紫妍的家人,并被他们焚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张紫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