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自杀真相成谜 韩警方改口称未获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25  河南商报

  针对韩国新人演员张紫妍被经纪公司逼迫当“三陪”而自缢身亡一事的调查依旧扑朔迷离。昨日,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对外宣布从来没有掌握张紫妍所写的十多位演艺界、金融界的大人物名单,这与警方之前的说法自相矛盾,让人怀疑其中有更大的内幕。

  据报道,韩国警方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张紫妍所写的曾“三陪”过的十多位大人物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这与15日警方宣布的“张紫妍的自白书上提到了十多位演艺界、金融界大人物的名字”完全相悖,当时警方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在没有确定他们犯罪之前,绝对不会公开名单。

  警方的口径有了如此大的转变,让韩国民众纷纷质疑是不是有什么更大的黑幕。有网友指责称,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犯罪真相,看来涉案的“大人物”的确很有来头。

  正遭到警方通缉的“人民公敌”金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仍然声称“这是张紫妍前经纪人刘章镐自编自导的闹剧”,他大喊冤枉:“恨不得写下遗书去死。”他透露与刘章镐的确存在矛盾,“刘章镐对我怀恨在心,找到张紫妍让她写下那些自白,获得自白后刘某全身而退,而紫妍却选择了极端的做法。” (曹小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