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妍已逝风波难平 经纪人:相信真相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21  武汉晚报
紫妍已逝风波难平经纪人:相信真相水落石出

刘长浩为误解道歉

  本报讯 张紫妍的家人以损毁死者名誉罪起诉了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起因是他们认为刘长浩瞒着他们将张紫妍的遗书透露给了KBS等媒体。张紫妍的家人表示,在3月13日从刘长浩那里得到遗书后马上烧毁了该文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KBS电视台在13日晚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公开了遗书的一部分。虽然刘长浩多次主张KBS电视台得到的遗书与自己无关,但张紫妍的家人仍相信是刘长浩将遗书交给了KBS,责怪他未听从他们的要求,以损毁死者名誉罪刑事起诉了刘长浩。(姜恩真)

  刘某 记者会澄清

  本报讯 张紫妍前经纪人刘长浩因遗书风波承受极大压力而入院治疗。18日下午,刚刚出院的刘长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张紫妍自杀案接受媒体采访。

  为什么召开新闻发布会

  “我站在这里完全是出自自己的意愿,今天要说的话也都是我自己的心声。让张紫妍最终走上绝路的只是韩国娱乐圈少数人的恶劣行径,我只是想将这些人的丑行公之于众,没想到会让整个韩国演艺界都受到误解,我希望张紫妍以生命为代价的抗争要有个交代。”

  否认自我炒作

  “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想利用别人的死来为自己牟利。”

  否认张家人的指责

  “张紫妍的家人对我有这样的误解,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今后会为了消除这误解而努力,我可以发誓从来没有做过有辱张紫妍名声的行为。而且我也没有给KBS或是其他媒体透露过张紫妍的遗书。”

  关于涉案人员

  “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所以我不能对此说什么,我相信真相一定能水落石出,所以希望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以前,媒体不要再刊登那些猜测性的报道。” (林一朗)

  警方 口径突变

  本报讯 韩国警方突然改变论调,称KBS电视台交给警方的文件中,涉案人员的名字都被做了涂黑处理,因此警方手里目前没有涉案人员的名单。这与15日宣布的,张紫妍的遗书上提到10多名演艺界大人物名字的内容完全相悖,当时警方还强调因为名单上都是演艺界举足轻重的人物。警方口径的突变,让韩国网民们纷纷质疑背后是不是有什么更大的黑幕,有网民在网上指责,警方现在是在协助某些人掩盖事实真相。(林一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