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成熟蜕变 钢琴十级无人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广州日报
宋慧乔成熟蜕变钢琴十级无人知(图)
宋慧乔

  本报讯 因为电视剧中的形象,人们亲切地叫宋慧乔“乔妹”,如今“国民妹妹”的称号早已被更小的文根英取代,宋慧乔也在变身中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

  据报道,作为独生女的宋慧乔,少了娇惯蛮横,多的是善良、豁达与低调。钢琴10级水准,但真正看过她演奏的没几人。出道前,宋慧乔曾经是韩国国家花样滑冰队的选手,但直到拍《浪漫满屋》乐天滑冰那场戏时,人们才见到乔妹的水平。因为有一些专业的旋转动作,导演已经找好了替身,但宋慧乔坚持说要自己拍,这才露了真相。搭戏的Rain就解嘲说:“本来还想在她面前耍下宝,现在看来真是自不量力。”除了滑冰,每年冬天,只要宋慧乔有空,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奔赴江原道的滑雪场,享受不施粉黛的惬意。(李小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