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被曝离婚 丈母娘怒斥女婿搞婚外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7:47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被曝离婚丈母娘怒斥女婿搞婚外情(图)

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与丈夫阵内智则结婚两年,婚姻告急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昨天(3月19日),日本传媒大肆报道二人已分居并办理离婚的消息,纪香母亲还大爆女婿不忠。

  藤原纪香贵为一代性感尤物,2006年与谐星阵内智则在剧集《59次的求婚》中吻出爱火花,并于2007年4月注册拉埋天窗。当时两人花费约合人民币2819万元的世纪婚宴虽备受注目,但他们的身份地位悬殊,故未被外界看好。

  日本昨天(3月19日)有三份报章头版报道,说二人的关系自去年秋天急转直下。纪香趁上月底完成音乐剧的演出,终于下定决心结束两年的短暂婚姻。眼下夫妻俩已分居,并开始商量离婚事宜,估计待目前身在非洲为红十字会工作的纪香返日后,便会正式申请离婚。

  夫妻俩对报道的解释却不一,阵内昨晨现身直播节目时,虽坦率承认已签字离婚,但澄清仅是备不时之需。他同时承认因与纪香发生争执而目前寄居酒店,声言期望借这段冷静期修补夫妇之间的关系,并否认离婚及分居之说,也否认曾向纪香行使暴力的传闻。然而昨天稍后时间,纪香的事务所竟大唱反调,承认两人近日正办理离婚手续。

  事实上,纪香和阵内早在结婚前,便曾因阵内在节目中公开恋事而闹分手,及至婚后数个月,已传出二人因经常相隔东京及大阪两地工作,聚少离多令感情有变。外间对离婚原因众说纷纭,有传是两人地位差异太远,男方自卑并传出怒打女方的说法,纪香的母亲昨天在兵库县的老家接受访问,大爆真正的导火线是阵内的女性关系,暗指他不忠,她还透露纪香本月初曾表示很难再维持夫妇关系。纪香婚变的消息旋即成为网上的讨论热话,部分网友感到可惜,但也有人表示是意料之内!(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