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闻藤原纪香离婚惊讶 邀请对方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19日)日本传媒报道,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已分居并办理离婚。身在上海的唐季礼昨晚得知纪香离婚的消息,显得很惊讶,他邀请对方再合作。

  正在上海为电影剧本研讨的唐季礼笑言,一直以为对方嫁得不错,没想到走上离婚这一步。曾于2000年与纪香合作《雷霆战警》的唐季礼,坦言已有一段时间没与她联络,由于当年曾传出他与郭富城为争夺纪香而闹不和的传闻,记者问唐季礼会不会趁此时机重新追求纪香?他笑说当年一切只是谣传,反而有兴趣邀请纪香再合作拍戏,还不排除在手头的剧本中,为她度身订造角色,待她平复心情及办妥离婚手续后,会游说纪香再战影坛。(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