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警方引渡张紫妍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10  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已经向日本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要求将涉嫌张紫妍自杀案的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遣送回韩国。

  红色通缉令是国际刑警组织最著名的一种国际通报。它的通缉对象是有关国家的法律部门已发出逮捕令、要求成员国引渡的在逃犯。金某因为去年年底涉嫌性骚扰女模特而被韩国警方通缉,因此也在红色通缉令的适用范围内。据悉,如果日本国际刑警接受韩国警方的申请,那么将会立即逮捕金某,并将其引渡回韩国。金某作为张紫妍自杀案的关键人物,如果他被引渡回韩国,将有望为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带来新的进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