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曝张紫妍生前曾陪酒 老板号称官司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员工曝张紫妍生前曾陪酒老板号称官司达人(图)
张紫妍及生前遗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自从张紫妍自杀与韩国演艺界潜规则有关一事遭曝光以来,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成为了此案最受关注的一名人物。据金某的公司职员爆料,金某非常善于公关,经常能够看到金某在公司招待客人,而每次金某招待这些人时一般都会有经纪公司旗下的女艺人陪同。员工曝光张紫妍老板恶劣人品号称“打官司达人”

    据金某的公司职员爆料,金某非常善于公关,经常能够看到金某在公司招待客人,而每次金某招待这些人时一般都会有经纪公司旗下的女艺人陪同,而且金某为了招待这些人还对经纪公司大楼进行了改造,在一楼布置了酒吧,并在三楼安排了附带浴室的卧室,以便在酒吧喝完酒的客人上楼休息。而金某招待的客人也涵盖了方方面面,除了电影投资人、电视台高层、广告主等演艺界人士之外,甚至还有IT公司老板、金融行业人士等各种职业的人物,据这名爆料的公司职员透露,张紫妍生前的确是被叫去出席各种酒席。

    除了善于公关之外,金某还以打官司多而闻名韩国演艺界。据悉曾与金某合作过的大多数艺人,最后都是与金某对簿公堂。目前与金某仍在打官司的艺人就有宋善美、李美淑等人。此外金某还与金敏善,郑多彬等艺人打过官司,而且金某还曾多次与广告公司、唱片公司、电视剧制作公司等对手打过官司。据悉这些官司中大多数都是以金某胜诉告终,因此金某还有一个“打官司的达人”的外号。金某公司的职员透露,金某平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收集好相详尽的相关资料,因此在打官司时很容易就占据优势,这名职员透露,该公司职员和所属艺人遭遇暴力殴打或是欠薪等不公正待遇时也不告上法庭,正是因为即使打了官司也没有多少胜算。

    此外金某还通过投资不动产而积攒了相当可观的一笔财富,据悉仅在首尔,金某就拥有两栋大楼,市价在100亿韩元以上。而且金某平日里就对不动产非常关注,在自己打过的官司中,与不动产有关的案件资料,金某会特别单独归类保存。而在张紫妍自杀案曝光后,金某还曾表示过自己仅靠不动产就赚了超过100亿韩元以上,不可能以让女艺人去陪酒陪睡的方式为自己牟利。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