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好友证实其被潜规则:老板强迫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张紫妍好友证实其被潜规则:老板强迫她(附图)
金志勋李钟恩夫妇在节目中谈到张紫妍泪洒当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金志勋与妻子李钟恩最近一起参加了MBC电视台某节目的录制,现场不仅大谈自杀好友张紫妍,还亲口证实张紫妍确实是潜规则的受害者。

  金志勋夫妇是张紫妍生前为数不多的演艺圈好友之一,在张紫妍的葬礼上,金志勋还代替张紫妍的家人,为张紫妍捧遗像。在当天的节目中金志勋夫妇透露,在张紫妍自杀当天还与他们有过联系。金志勋表示,在张紫妍自杀前几天,他们夫妇就与张紫妍约好一起去济州岛旅行,后来因为工作等原因,金志勋夫妇提前飞往,在抵达济州岛机场后不久就收到了张紫妍的短信,当时张紫妍还告诉他们要考虑一下要不要来济州岛,结果当晚就得到了张紫妍自杀身亡的噩耗。

  对此李钟恩后悔地表示,要是当天收到短信后及时联系张紫妍,或许还会有机会挽救。随后金志勋出表示,张紫妍生前曾多次向自己抱怨,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去一些她不愿意去的场合,而自己也曾告诉张紫妍要专心工作,对无理要求无论对方是谁都要拒绝。

  对于张紫妍留下的遗书,金志勋表示:“相信现在一定有一些人因为这份文件而担心得睡不着觉,不过我们对这些都不关心,只是希望张紫妍能够安息”。李钟恩在节目最后回忆张紫妍称:“她是一个有很多梦想的女孩,她最大的愿望是成为最好的女演员,报答哥哥和姐姐的养育之恩,没能实现梦想就这样离开人世,真的让人非常难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