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古装酷似梅兰芳 韩国网友十分惊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0:16  新浪娱乐
视频:李准基《王的男人》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李准基古装酷似梅兰芳韩国网友十分惊讶(图)

梅兰芳(左)的女装照片跟李准基扮演的孔吉非常相似。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梅兰芳》将于4月9日在韩国上映,片商近日公开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庐山真貌,但竟然跟李准基在成名作《王之男》中饰演的孔吉十分相似,令韩国网友大感惊讶!

  章子怡与黎明及导演陈凯歌将于下周访韩,出席下周一(23日)在当地举行的电影《梅兰芳》首映礼。《梅》片将于下月9日在韩国上映,片商近日公开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的庐山真貌,但竟然跟李准基在成名作《王之男》中饰演的孔吉十分相似,令网友大感惊讶!此外,好莱坞影星基弗-萨瑟兰与休-杰克曼也会相继在本月26日及下月9日访韩为新片造势。(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兰芳 李准基 陈凯歌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