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调查张紫妍通话录音 证实陪酒陪睡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04  深圳晚报
警方调查张紫妍通话录音证实陪酒陪睡内容(图)
张紫妍
警方调查张紫妍通话录音证实陪酒陪睡内容(图)
生前所在经纪公司

  本报综合报道 韩星张紫妍自杀留遗书揭发自己曾被逼迫陪酒、陪睡并挨打的娱乐圈黑幕,近日已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事件发生以来,嫌疑当事人(施虐者)一方在不断努力地澄清、否认;而在警方的调查中,此事件之最新进展有三:第一,韩国警方前日从张紫妍的手机中找到了6段电话录音,能够证明“张紫妍和经纪公司之间确实有一些矛盾”(警方正式发布语);第二,张紫妍的家人终于有所声明,称张紫妍是经纪公司利益斗争的牺牲品,而他们现在只是希望张紫妍死后能得到安宁;第三,此事惊动了韩国国会,前日,韩国国会议员崔文顺表示,将在下次举行的韩国国会会议上就有关推出“张紫妍法案”的议题进行讨论。而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日前发现的6段通话录音,证明确有她在遗书中揭露的曾被迫陪酒及陪睡之事。据悉遗书中列出十多个涉案人名,当中不乏韩国商界及政界高官,盛传还有韩国国会议员。

  至于事件的全面真相,仍在调查中。

  案情进展

  张紫妍还留有一手:录音

  继遗书曝光娱乐圈黑幕之外,原来张紫妍还留有一手。前日上午,韩国警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警方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将对张紫妍的手机和电子信箱进行调查。

  于是,前日下午警方就找到了张紫妍的手机,对其生前的通话以及收发短信进行调查,让警方意外的是,手机中还发现了6段通话录音。韩国警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这些录音的内容,不过据一名办案的警员透露,这些录音中的内容可以证明张紫妍遗书中提到的陪酒、陪睡等内容。

  据这名警察透露,张紫妍特意录下这几段通话录音,有可能是为了要挟经纪公司与自己解约。目前韩国警方已经着手对这6段录音进行调查,如果证实录音中的内容与之前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中的内容一致,将会传唤录音中提到的人,进一步调查。

  各方回应

  经纪公司总经理金某:“我没有罪,光明正大”

  已故演员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总经理金某,也就是近日被网友进行过“人肉搜索”的、“劣迹斑斑”的金某,目前在日本,他前日接受了韩国记者的远程采访。金某全面否认了“逼迫陪睡和施暴”的相关疑惑,他说:“去年11月离开韩国后从未见过张紫妍。”

  据悉,张紫妍去年同金某签署了专属合约,金某表示:“我个人财产达数百亿韩元,每年光交税就达2亿至3亿韩元,监禁(无名新人)张紫妍并对其施暴,我得不到任何好处。”金某追问道:“如果真是那样,张紫妍的家人怎么会默不作声?”

  而就“陪酒”的问题,金某反驳说:“只要在韩国工作,能不一起吃饭、喝酒吗?竟把这种普通事闹成‘逼迫陪酒’。”

  金某还一如既往地称:“是刘某为阻止诉讼而策划了此次事件。”

  而据警方公布称,张紫妍手机中有暗示张紫妍和所属经纪公司职员之间存在“矛盾”的内容,金某对此表示:“这只是经常会发生的微不足道的口角而已。”他还表示:“我没有罪,光明正大。我已做好准备,只要警方要我回去接受调查,我随时都会回国。”而据警方透露,为了对金某进行调查,警方已经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关机。

  韩国媒体昨日全面曝光张紫妍经纪公司特设的“陪客房”,该场所在公司大厦内,极为隐蔽,可以让知名人士隐秘地玩乐,场所内从酒吧到VIP房间等设施一应俱全,1楼设有红酒吧台,在一层喝完酒后还可以到3楼进行通宵招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