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正式办理离婚 阵内智则将开记者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28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正式办理离婚阵内智则将开记者会(图)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正式办理离婚阵内智则将开记者会(图)

阵内智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起度过了一个结婚纪念日之后,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的“差距婚姻”终于宣布告终,据藤原纪香的所属事务所透露,他们在20日已经提出离婚申请,23日有关部门已经处理完毕。24日阵内智则准备在东京举行记者见面会,正式公布离婚消息。

  据悉,藤原纪香的家人已经代替她在老家兵库县西宫市和阵内智则签署离婚申请,他们是3月20日递出的离婚申请,有关部门在3天后做出了正式处理。目前藤原纪香正在美国工作,并未在官方博客公布此事,她预订3月25日回国,不过似乎并不打算召开记者会,只是事务对媒体所做出了回复而已。

  另一方面,阵内智则将于3月24到东京新宿参加一场公演,他准备在此之前召开记者见面会,向媒体说明办理离婚的经过,据知情者透露,他们之间并没有赔偿金之类的问题。(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