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内智则离婚后工作受影响 藤原纪香25日回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32  新浪娱乐

阵内智则离婚后工作受影响藤原纪香25日回日本

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的婚姻终于在3月23日落下了帷幕,而他们的离婚也对阵内智则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带来了一些影响,阵内智则不知是为了逃避离婚的痛苦,还是没了靠山要努力打拼,尽管对媒体表示离婚让他消瘦了不少,但他依旧坚持工作。

  不久前,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吉本兴业主要工作人员和搞笑明星全部赶到冲绳,可是阵内智则却未能参加这场活动,他要留在东京代替木村佑一主持一档情报节目,某电视界工作人透露说:“说是话当初相关人员都担心他工作出岔子,不过他主持的还算不错,可是总觉得被这样对待有些可怜。”

  另外,3月23日,人气主持人中山秀征在日本电视台做节目时听到阵内智则和藤原纪香离婚的消息大为惋惜,他说:“这是真的吗?那可太遗憾了。”他曾经也劝说阵内智则和妻子好好谈谈,不要急于离婚。目前正在美国工作藤原纪香回国后第一句话会说什么,这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