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成威胁工具? 警方:遗书在死前就被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韩国女星张紫妍自杀身亡后,日前遗书曝光,内容指出她不堪遭经纪公司长期要求陪酒、陪睡,而最新消息指出,韩国警方透露,有线索指出张紫妍所写的这份“文件”,早在她自杀前就已外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其说这份揭露影剧圈黑幕的内容是“遗书”,不如说是爆料“潜规则”的“文件”,据警方掌握的线索,在张紫妍自杀身亡之前,她的前经纪人刘长浩就曾联络了数名圈内人士,给他们看了这些“文件”,而且张紫妍也知道这件事。

  警方表示,目前不确定刘长浩为什么这么做,但已传唤他到案说明,如果刘长浩到25日为止还不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将申请逮捕令逮捕他到案。

  日前由韩国KBS电视台率先公布的这份所谓张紫妍遗书,不仅有张紫妍的身分证号码,还有她的签名和指纹印,看过的人普遍认为,明确地说,这应该是张紫妍意图控告经纪公司的法律文件。张紫妍这份“文件”,最早是由刘长浩向媒体公开的。

  一名电视剧导演透露,很有可能是刘长浩让张紫妍写这份文件,迫使张紫妍的经纪公司金姓老板与他达成某些协议,而张紫妍有可能在获知这份文件被广为散布、不堪压力才会自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