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陈年旧照引发关注 易陷整容和绯闻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02  中国新闻网
韩星陈年旧照引发关注易陷整容和绯闻风波
杂志上金亚中清秀的样子(左侧)。李敏镐出道前和身为演员实习生的女朋友拍摄的亲密照片也曾在杂志上登出,系着围巾的样子十分帅气。

  中新网3月24日电 韩星陈年旧照引发网友关注。当时还是普通人的明星们的样子令人吃惊。变得大不一样的外貌可能会使他们卷入“整容”的争议,而和过去的恋人一起拍下的照片也会让他们陷入事后的绯闻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学时期,孙艺珍使用的是本名“孙彦珍(音)”,申爱当时是“赵申爱”。她们的白皮肤和大眼睛给人纯真而朴素的印象。金亚中也曾被杂志介绍为“最美女大学生”,清秀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