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老公为婚外情认错 因离婚暴瘦36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13  金羊网-新快报

藤原纪香老公为婚外情认错因离婚暴瘦36斤(图)

藤原纪香与老公阵内智则

  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上周传出藤原纪香提出离婚的消息后,前天,藤原纪香的丈夫阵内智则出席综艺节目时,提到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也指出已经为离婚这事消瘦了36斤。另外阵内智则还在节目中再次认错,承认这次事件对他打击很大。

  阵内智则对相似恋情表示担忧

  藤原纪香和搞笑明星阵内智则的婚姻如今已经进入倒计时,结婚两年后藤原纪香终于爆出不堪忍受丈夫背叛,已经提交了离婚申请的消息。前天,阵内智则在参加A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时,对嘉宾德井义实的恋情进行了评论。德井义实也是人气搞笑明星,目前正与女星夏川结衣热恋,他们两人是去年拍摄日剧《荒唐的恋爱》时相爱的,和阵内智则的恋爱轨迹很相似,都是美女影星和搞笑明星热恋,而且都是通过合拍电视剧相恋的。当德井义实表示自己恋情发展顺利时,阵内智则担忧地说:“你们真的可以吗?难道不是一段荒唐的恋情吗?”似乎在影射自己的婚姻结果很荒唐。

  因离婚打击瘦了18公斤

  另外,阵内智则还在节目中再次认错,还透露了这次事件对他的打击非常大,他说:“老实说,藤原纪香一点错都没有,都是我的错,但我也为修复我们的关系努力了,可是实在无能为力,其实我们以前也曾经每天互发邮件,但现在正在谈离婚,以后还会有很多事,但我们会为了对方努力。因为这件事的打击我瘦了18公斤。”看来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分开只是时间问题,虽然阵内智则现在认错的态度很好,可他们毕竟无法再回到过去了。 (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