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家人状告7人 韩警方已禁止7人离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38  新浪娱乐
张紫妍家人状告7人韩警方已禁止7人离境(图)

张紫妍自杀后,留书引爆黑幕丑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自杀身亡女星张紫妍的家人近日控告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等7人。韩国警方已经禁止7人离境。

  在7人中,除了刘长浩等3人是涉嫌损毁死者名誉外,其他4人均与张紫妍遗书中所提到的被逼陪酒、陪睡等丑闻有关。据悉,韩国警方已经禁止7人离境。

  韩国MBC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透露,这4名相关的人物中,既有某大型IT公司的高层干部,也有韩国某报社的实权人物。

  该台还爆料称,凡是与这4人有关联的网站或是报纸,自从张紫妍自杀案发生以来,都很少刊登相关报道,其中某大型报社发行的日报上更是找不到与张紫妍自杀案有关的任何报道。

  此外,警方也搜查了张紫妍所属的经纪公司“The Contents娱乐公司”办公楼旧址,并发现三楼有床和淋浴设施,怀疑此处是进行性贿赂的据点。据报道,这栋建筑物是张紫妍所属经纪公司前社长金某于2005年8月购置的。直到前两个月为止,这里一直被用作公司的办公楼。警察找到这栋楼时,一楼的酒吧已经停业,二楼已经有其他公司入驻。(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