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敏儿步李英爱宋慧乔后尘 任某名牌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申敏儿步李英爱宋慧乔后尘任某名牌代言人(图)
电影演员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演员申敏儿被选为某名酒的广告模特,并由此迈入顶级明星的队伍中。

  在电视剧,电影和CF领域都活跃活动的申敏儿继李英爱,金泰熙,宋慧乔后将以该名酒的广告模特身份进行一年时间的活动。在这次的广告中,申敏儿为了迎合“完成了很难的作业”这个广告词尽情散发了其特有的精炼和新鲜的魅力。该名酒工作人员表示,申敏儿的明朗干净而精炼的形象与产品的主题概念非常吻合,所以选择她成为广告模特。

  申敏儿出演的广告将从3月开始通过印刷媒介,视频广告等正式与大家见面。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