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星自杀引发连锁反应 张紫妍事件十人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7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韩国警方前天透露,张紫妍陪打高尔夫、陪酒的文件内容和传闻都已被证明是事实,涉嫌人士达到10名。目前警方正在对疑似接受过张紫妍陪酒的人士展开调查。

  警方已经确认,去年5月某广播公司编导曾与张紫妍及其经纪人金某一起去泰国打过高尔夫,在3月22日对张紫妍经纪公司原办公室进行搜查的过程中,在电脑中发现了相关照片。照片是张子妍、金某和某编导三人在泰国拍摄的。张紫妍在遗书中称,“金某让我和一广播公司编导一起去泰国打高尔夫,我拒绝了。正因为拒绝了这一提议,我从金某处遭受了损失。”警方透露,曾有一名男士于3月16日和17日给警方打过电话,指出“该编导曾与张紫妍一起在泰国出现过”。该男士解释说:“编导和张子妍一起打过高尔夫是事实,但对于金某强迫张紫妍陪打高尔夫一事,我并不了解。”当警方邀请他出庭时,他说:“我现在在外国,没法出庭。”

  据悉,目前因疑似与陪酒陪睡有关而进入调查名单的人士共达到10名。警方已证实了曾有一名人士接受过张紫妍陪酒,并做出过不正当行为,他们已决定分析该人士的通话详单,在获得相关证据后再决定是否传讯。警方发言人补充道:“在没有具体犯罪事实的情况下进行传讯会有损其名誉,所以我们会谨慎行事。” (王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