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陪酒目击者现身 可能曝性贿赂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35  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目前已经找到一位演艺界的证人,该证人曾经目击张紫妍生前陪酒的事实。该名证人曾与张紫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为期十个月。其间,两人关系亲密,常常互诉苦闷。

  据《韩国日报》报道,该证人说,自己和张紫妍常在深夜一两点钟被老板金某叫去陪酒。警方透露,极有可能从该证人口中得到更多关于性贿赂的线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夕 王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