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健车艺莲挽手低调拍拖 情侣球鞋泄露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50  新浪娱乐
李东健车艺莲挽手低调拍拖情侣球鞋泄露恋情

车艺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李东健早前被踢爆恋上韩剧《坏爱情》的女配角车艺莲,惟双方矢口否认。但两人前日(3月25日)在首尔被目睹拍拖逛街,结伴买情侣球鞋,还迫不及待即买即穿。

  前日中午时分,曾主演《巴黎恋人》的韩星李东健跟车艺莲现身首尔狎鸥亭洞拍拖购物,素颜上阵的车艺莲懒理途人目光,挽着男友的手进入NIKE专门店拣选心头好,而李东健也戴上Cap帽掩人耳目。两人不时四目交投展露微笑,亲密关系尽在不言中。逗留约20分钟后,二人换上刚购买的情侣球鞋离开。

  其实早在本月初已有报道指二人秘密交往了3个多月,当时他们只承认对彼此有好感,而李东健父亲曾亲口否认儿子与车艺莲的恋情,据二人的好友透露,李东健于本月中曾出席女方家人的婚礼,可见双方关系之密切,二人在好友群中更是公认的一对。直至两人的甜蜜约会被图文并茂报道,双方的事务所仍未肯承认恋情。

  准备今年入伍的李东健现正享受假期,而车艺莲自拍毕剧集《明星的恋人》后暂未有工作,故两人现时不乏拍拖见面的机会。

  另一边厢,李东健的旧爱韩智慧已于3月23日启程前往意大利,到当地两星期作短期留学攻读设计,而其留学的过程将于5月透过电视节目公开。(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