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濑智也赴港拍节目 带领同门坐巴士游闹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57  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赴港拍节目带领同门坐巴士游闹市(图)

长濑(右)与师弟大仓忠义(左)秘密到港,并穿上白色运动装现身尖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长濑智也与滨崎步分手后各有各忙,当女方近日忙于为大碟身宣传之时,昨日(3月26日)长濑就率领同门师兄弟秘密到香港,为TOKIO主持的综艺节目取景数天。

  9年前TOKIO为节目《铁腕!DASH!!》到过香港,当时成员们与成龙在港展开自行车耐力赛,而该节目今年再接再厉,派出长濑智也、城岛茂及山口达也来港进行数天的拍摄工作,而关西Johnny8成员大仓忠义这次也有同行。

  四位尊尼艺人昨午1时许,由十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秘密抵港,逾十名神通广大的粉丝早闻风而至,fans更有备而来,带同横额及包车追星,当四人步出机场禁区时,长濑先友善挥手,但却未有回答拥趸及记者的问题,而城岛与山口更全程头耷耷,反观初次到港的大仓则表现有礼,除收下粉丝的影迷信外,更脱下口罩与fans寒暄两句。

  一行人抵达酒店不久,长濑与大仓随即换上白色运动服登上开篷巴士,当驶往油麻地佐敦一带,即吸引市民围观,之后就转往尖东一商业大厦拍摄,但期间工作人员阻挡记者镜头,幸未有发生冲突。据知,拍摄队伍会留至周六,也会到乡村地方取景。

  另外,步姐的新大碟《NEXT LEVEL》近日发行,avex例牌替她做宣传,又在人流甚多的涉谷区展开宣传攻势,令唱片在日本上市首天已卖近10万张。

  台湾方面,《NEXT LEVEL》撞正蔡依林的新碟同于3月27日同日推出,对于步姐新碟的广告口号为“10的下一步,超越滨崎步”,有人竟把“十”念成“壹零”,与“依林”发音近似,导致两派歌迷又再掀起骂战。(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