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内智则父亲曝藤原家集中攻击阵内出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9:45  新浪娱乐
阵内智则父亲曝藤原家集中攻击阵内出轨(图)

阵内智则鞠躬道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相差悬殊的婚姻在经历两年时间之后宣告终结,阵内智则曾对媒体透露两家亲戚开会商谈的事,近日阵内智则的父亲接受杂志采访,曝光了两家商谈会议的详细情况。

  阵内智则已经公开承认出轨事实,他的父亲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确在两人离婚前召开家庭会议讨论过此事,但那几乎不是商谈,而是藤原家集中炮火攻击阵内智则。当初是藤原纪香决定找两家亲人来谈谈家庭问题,三月初她找到阵内智则的父亲,直接告诉他要召开家庭会议,希望他亲自去。

  3月7日,两家六口人聚到一起,其实他们要商讨的就是阵内智则出轨的问题,藤原纪香说出了两三个人名,让阵内智则招供,她说:“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藤原纪香的母亲也说:“必须给我们个能接受的理由!”当时藤原纪香流泪了,阵内智则的父亲训斥儿子说:“做错了就要道歉!”据阵内智则的父亲说不管儿子怎么解释藤原家人都无法接受,只是攻击他做得不对。

  家庭会议到后半部分就谈到了离婚,藤原纪香的母亲直接让他们离婚,不过她的父亲倒是比较冷静,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帮女儿递交了离婚申请,阵内智则的父亲也很痛心失去这个儿媳,他说:“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好啊……”(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阵内智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