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内智则外遇对象曝光两人床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阵内智则的一位外遇对象突然站出来爆光两人情史,还将两人的床上照片给曝光。

  27日发行的权威八卦杂志《FRIDAY》中,刊载了阵内智则的外遇对象之一,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郎的爆料,她毫不在乎的出卖了当初阵内智则发给她的求欢短信,以及邮件等等。

  据该杂志报道,这位年轻女性和阵内智则是在阵内智则和藤原纪香三个月后,也就是2007年7月在大阪的一家酒吧认识并且一拍即合,并且很快,阵内智则就发手机短信给这位美女,邀请她一起到旅馆开房,之后两人发展成了地下婚外情。其实当时美女曾经询问阵内智则结婚没有,得到的答案却是否定的。

  不过很快两人的关系就淡了下来,之后阵内智则也曾发短信给外遇的美女,内容竟然只是他们要开旅店房间的房间号码。他们上床慢慢也让美女觉得阵内智则对自己失去了性趣,这段不可靠人的婚外恋终于在同年5月结束了。今次杂志上曝光的,就是美女寄给杂志社的两人在旅馆里面睡觉的样子,以及短信内容。

  阵内智则24日曾经在记者会上表示解释离婚的原因说:“我还不够成熟,心智很弱,就像是还单身时候那样随便婚外恋。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我外遇。” 虽然阵内智则敢作敢当的承认了自己的外遇问题,不过恐怕不止一个外遇对象这么简单。这位曝光和他外遇关系的美女被称作他在大阪的女人,而她之所以会向杂志曝光他们的过去则是因为“我会曝光和他的关系,是因为发现他不是一个诚实的人……”

  阵内智则所有经纪公司发言人也表示,阵内智则婚姻期间的确和不少女人搞过婚外恋。(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阵内智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