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追悼书曝光 披露生前复杂男性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饭岛爱追悼书曝光披露生前复杂男性关系(图)

饭岛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日本女星饭岛爱于去年12月自杀身亡以来,对其死因及生前的人际关系就一直有各式各样的猜测。这个月的24日在日本出版的一本名为《饭岛爱 孤独死的真相》的书更是大胆披露了饭岛爱生前极其复杂的男性关系,引起了众媒体的极大关注。

  《饭岛爱 孤独死的真相》的作者是山田绘理氏。山田氏对200个与饭岛爱关系密切的朋友及相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后写出了这本书。书中不仅对警方所提出的肺炎的死因表示了质疑,最令人瞩目的还是罗列出来的一大堆男性名字。在这堆名字里面不仅包括参加了这个月举行的饭岛爱追思会的中山秀征、惠俊彰、岛田绅助等男星在内,还出现了好几个新名字。

  第一个就是一个长得很像德永英明的DJ。据说饭岛爱与这个人交往了近十年,甚至曾经考虑过结婚,但这个人在05年药物中毒死了。

  另外书中还披露了饭岛爱与原SMAP的森且行,以及大泽树生也都曾有染,在六本木的一个高级俱乐部里工作时还跟小室哲哉有过很亲密的交往。还有,在饭岛爱自己的自传本里也曾提到过的,在04年召开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时曾交往过的白人记者的事。

  对于这本打着追悼饭岛爱的名义而紧急出版的《饭岛爱 孤独死的真相》,日本媒体戏称“我们终于看到饭岛爱的本性了”,只是这种虽然说是追悼死者,但更多的却是挖掘死者八卦私隐的做法,未免有点不够厚道。(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