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警方重查张紫妍自杀案 传唤遗书相关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41  新华网
韩警方重查张紫妍自杀案传唤遗书相关记者(图)

张紫妍遗像(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正在调查韩国女演员张紫妍自杀案件的警方30日表示,将就有关张紫妍留下的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遗书传唤5名相关记者。

  30岁的女演员张紫妍3月7日被发现在首尔的住所自杀。几天后,韩国广播公司(KBS)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的遗书,使得这起自杀案件扑朔迷离。

  张紫妍在遗书中说,自己曾在前任经纪人逼迫下与数名娱乐圈的高层人士以及媒体记者发生性关系。此后,警方的调查随即展开,而KBS方面一直拒绝透露是如何取得这封遗书的。

  韩国联合通讯社30日报道说,有可能面临审讯的5名记者表示也许会拒绝传唤,并指责警方企图“利用”媒体。一名拒绝公开身份的KBS记者说:“警方在我们公开了这封遗书后才展开调查,他们极力想把它变成一桩普通的自杀案。”

  此前,两名KBS记者被张紫妍的家人以诽谤罪告上法庭。后者在事件发生后守口如瓶,拒绝透露任何与张紫妍有关的情况。

  警方表示,将在本周内陆续传唤张紫妍的前任经纪人以及其他在遗书中被点名的人。目前,警方正在调取张紫妍电子信箱和手机中的信息,希望获得更多的证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