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韩版F4的理想型 李民浩喜欢宋慧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
揭秘韩版F4的理想型李民浩喜欢宋慧乔(附图)

韩版F4李民浩、金贤重、金俊、金范(顺时针方向)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31日),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华丽落幕。F4的粉丝难免会有些不舍,毕竟帅气的F4已陪伴粉丝度过了数月。现在就让我们在回顾《花样男子》的剧情之余,来了解一下F4的梦中情人是哪一类型的女生吧。

   李民浩 的理想型—— 宋慧乔 式的女生

  有一次李民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喜欢像宋慧乔那样的女生,就是跟我正好相反的类型,个字不太高的那种……”

   金贤重 的理想型——像朋友一样的女生

  现实生活中的金贤重和《我们结婚了》中的他极为相似,他爽快地说:“希望我的女朋友会是个非常随和的人,我们彼此间不需要说太多肉麻的话,高兴了可以一起穿着拖鞋到家附近的超市里随手买罐啤酒来喝……”

   金范 的理想型——善解人意的女生

  金范虽然在《花样男子》中饰演了一个花花公子,但现实生活中的金范在踏入演艺圈后却从未恋爱过。他的理想型是善解人意的女生。金范说:“在踏入演艺圈后,我从未交过女朋友。我希望我的女朋友会是一个小鸟依人、可爱、爱撒娇的女生,但最为重要的是要善解人意。我的工作时间很不规律……希望她能够理解我的工作……”

    金俊 的理想型——善解人意、善良的女生

  金俊的理想伴侣亦是善解人意的女生。他对记者说:“人与人之间难免会因为性格差异而发生小摩擦,克服性格差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希望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能够理解我,还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