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追悼书首周销量破3万 有望台湾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5:03  新浪娱乐

饭岛爱追悼书首周销量破3万有望台湾发行(图)

饭岛爱生前出版的图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日本AV女星一姐饭岛爱去年圣诞夜于家中自杀后,对其死因及生前的人际关系就一直有各式各样的猜测。而于3月24日发售的由日本双叶社出版的一本名为《饭岛爱:孤独死的真相》的追悼书更是大行其道,在发卖仅仅一周的时间里就突破了3万册。而该书可能会在台湾发行。

  《饭岛爱 孤独死的真相》的作者是山田绘理氏。山田氏在写这本书前进行了广泛的调查,范围涉及饭岛爱的同班同学、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士、相关警务人员还有其AV时代的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等,调查总人数达到了200人。书里对警署所公布的死因“肺炎”提出了质疑,而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书里罗列出来的一系列著名男星的名字,让人了解到了其生前极其复杂的男性关系,而也让人对其真正死因有了一些猜测。而估计这也是本书大卖的一个很大原因。

  据相关人士透露,台湾方面已经提出翻译此书的意向,因此此书将有可能在台湾出版。(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