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南京开唱 酒店享受巨星级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晚将在南京奥体开演唱会的韩国超强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昨日下榻南京玄武饭店。他们的到来引起了不小轰动,酒店也将给予五位巨星特殊照顾,不但提供奢华硬件设施供其使用,软性服务上也体贴到位。

  酒店相关人士透露,相比其他来宁演出的明星,“东方神起”的轰动效应更大一些,为了保证他们的生活休息不受干扰以及满足艺人的隐私要求,酒店想出了不少招数,仅就如何进场问题,酒店就安排了五六条线路供选择参考,并增加不少保安人员,以防安全不测。而“东方神起”入住的房间也比较特别,是玄武饭店的阳光阁行政楼层。行政楼层私密性强,有专门电梯出入,只有入住房客才持有入住楼层的磁卡锁,在该楼层上下电梯,而且楼层也是封闭式的,有专门的特质钥匙。

  另据透露,“东方神起”入住的房间设施豪华,装修风格为著名的LRF公司设计的现代经典风格,床上有PILLOW TOP加厚垫,使得床垫更为松软舒适,并准备了荞麦枕、乳胶枕、羽绒枕等七种枕头,供其按喜好选择,洗漱用品也换成了英国的著名品牌产品。在所有设施中,最夸张的是办公桌前的AERON椅子,市场价格近万元,比尔·盖茨家中使用的正是这种椅子。除了硬件服务外,酒店为演员们特地配备了一名精通韩语的专职管家,并为管家配备特殊电话,可随时让管家安排如SPA按摩、熨烫衣服、用餐、美发等私人服务。

  (周西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