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香与水岛宏秘密成婚 传已怀身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3:14  新浪娱乐
绚香与水岛宏秘密成婚传已怀身孕(图)
水岛宏
绚香与水岛宏秘密成婚传已怀身孕(图)
绚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Sponichi》杂志昨日(4月3日)称,21岁的日本女星绚香宣布已与水岛宏结婚。传女方已经怀有身孕。

  日本报章《Sponichi》昨天(4月3日)爆料,凭日剧《花样少年少女》上位、5月将与木村拓哉合演新剧《MR.BRAIN》的水岛宏,宣布与事业如日方中的女歌手绚香闪电结婚。据知两人于去年8月拍拖,10月才被杂志《Friday》拍到十指紧扣二人共餐,报章说二人计划于4月13日即水岛的25岁生日当天,注册结婚。

  但昨晚绚香与水岛宏在东京赤坂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已于2月22日注册结婚,开展人生新的一页。绚香透露出道后患上甲状腺疾病,故完成今年的活动后便专心医病,暂时引退。水岛宏表示因绚香有病,为了保护她而作出结婚的决定,他于去年秋天向绚香求婚。

  同属研音事务所的两人有一面之缘,直至去年6月通过杂志《mini》安排,主持对谈特辑才发现彼此非常投契,一拍即合成为好友,两个月后拍拖。两人十分低调,只到超市购物,在家中煮饭。

  绚香与水岛宏一开始便以结婚为目标,故很快便到谈婚论嫁阶段,双方家长日前见面并已同意婚事,婚礼及婚宴详情则还没定。因两人在事业大好时结婚,有粉丝大受打击而落泪。有网友怀疑他俩奉子成婚,有传绚香已秘密怀孕3个月,但未获证实。(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