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岛宏与绚香瞒着事务所注册 否认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水岛宏与绚香瞒着事务所注册否认奉子成婚(图)

水岛与绚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艺人水岛宏与绚香前天(4月3日)晚上在东京会见传媒,承认太年轻结婚怕遭反对,故先斩后奏。水岛说急于结婚是为了照顾患病的太太,并非奉子成婚。

  日本艺人水岛宏与绚香前天(4月3日)宣布已于2月22日结婚,两人前晚会见传媒,承认太年轻结婚怕遭反对,故先斩后奏,事前先说服双方家长,并在去年绚香演出“红白大赛”前,在家中秘密送上婚戒,然后瞒着事务所注册,至本月1日才“自首”逼事务所就范。

  正值走红的水岛解释,急于结婚是为了照顾患甲状腺病的太太,而非奉子成婚。他坦言若这次不结婚必会一生后悔,并承诺会照顾太太一世,如此一番爱的宣言,令绚香感动得热泪盈眶,在场的150名记者也不禁鼓掌送上祝贺。

  眼下二人在东京筑爱巢过新婚生活,期望建立温暖和笑声不绝的家庭。而与水岛合演新片《DROP》的成宫宽贵送上祝福,还踢爆在拍片期间,对方常吃绚香的爱心便当,又早就直呼女友为“老婆”。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岛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