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赌城拍写真 露长腿展现春日美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李孝利赌城拍写真露长腿展现春日美感(图)

李孝利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下半年推出第四张专辑的韩国女歌手李孝利,目前正着手筹备新碟,早前除了远赴拉斯维加斯为杂志拍摄写真,还抽空为代言的服饰品牌GGPX拍摄春装硬照,演绎一系列背心、吊带雪纺裙及牛仔短裤等春季潮服。

  穿上背心及贴身裤的李孝利,配衬10厘米高跟鞋,尽展修长美腿,她还换上吊带雪纺裙展现飘逸美感。(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孝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