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希自嘲老处女想结婚 撇清陪酒陪睡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张瑞希自嘲老处女想结婚撇清陪酒陪睡传闻(图)
张瑞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张瑞希自曝是“老处女”,否认陪睡传闻。37岁的她前天(4月4日)受访时强调:“我快变成老处女了,急着想嫁呢!”

     张瑞希曾是The Contents娱乐公司当家花旦,上月上吊身亡的艺人张紫妍生前留书控诉该公司老板强逼艺人陪酒、陪睡,外界推测张瑞希也曾受害。37岁的她前天受访时不愿正面回应,但强调:“我快变成老处女了,急着想嫁呢!”言下之意,她仍是处子,未被推入火坑。

   她前天接受韩国《日刊体育报》专访,很巧妙地祭出“处女牌”撇清,顺便公开择偶条件,转移话题的功夫了得。她说,理想对象血型必须是O型,身高180公分,绝对不能吃软饭。原本是瓜子脸的她,4年前曾肿成大饼脸,外传是整形副作用,前天再被问及“修修脸”事件,她睁大双眼表示惊讶,随后轻描淡写地说:“那是吃了感冒药才变肿。”(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