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遭萨曼莎一家驱逐 同性恋情彻底玩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林赛-罗韩遭萨曼莎一家驱逐 同性恋情彻底玩完
林赛·罗韩和女友萨曼莎分

  林赛·罗韩和女友萨曼莎分手谣言沸沸扬扬闹了几个月。不过这次,两人感情彻底玩完,并且这对昔日的恋人几乎撕破脸皮。林赛·罗韩的助手证实林赛也已经从萨曼莎的家中搬离出来,住进了Chateau Marmont。

  周五的“我心罗森”派对上,萨曼莎为姐姐夏洛特的派对担当DJ,而林赛·罗韩却被保安拒之门外,成为不受欢迎的客人。但这场派对上有妮可·里奇、莫莉·希姆斯、斯汀、珠儿、妮基·希尔顿等众多明星,甚至帕丽斯·希尔顿和男友也成为受欢迎的名人前来助阵。唯独林赛在门外大吵大闹也不得进入。显然罗森一家指示保安对林赛实行特殊“关照”。这是连续第二个晚上,林赛·罗韩碰上了奇怪的事情和非礼遇。在4月2日晚上,林赛·罗韩在莉莉·艾伦的演唱会上突然被逮捕。在这周早些时候,林赛·罗韩宣传自己美黑霜的时候还宣称没有和萨曼莎分手,看来肯定是有人忘了通知林赛了。

  (新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