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双亲接受采访 透露女儿生前事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饭岛爱双亲接受采访透露女儿生前事迹(图)

饭岛爱(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2月,年仅36岁的饭岛爱被发现死于家中,她的死因一下子成了众人猜测的谜题,不久前还有出版社发行追悼书,探讨她的死因,近日饭岛爱的双亲在她去世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她曾经做过的事情。

  不久前,饭岛爱的双亲接受媒体采访,参加了富士电视台的《SAKIYOMI》节目,不过他们本人并未出现在节目现场,只是接受了电话采访而已,这是女儿去世后他们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的心情。采访中,饭岛爱的双亲第一次谈到女儿去世时,也就是12月24日发现她死于家中时的悲痛心情,还提到去世前四天女儿曾经打电话到家里,当时样子就有些反常。

  另外,饭岛爱生前一直参加艾滋病声援活动并非常同情同性恋者,因此也一直有饭岛爱得了艾滋病甚至是同性恋的各种传闻,饭岛爱的父母为此表示,饭岛爱一直希望大家不要把艾滋病和同性恋当作一回事,他们是有差别的。当记者问饭岛爱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时,她的父母说,“饭岛爱希望以同志、性别认同障碍者为主角的动画片《Ball Boy Bad Girl》可以拍成电影,如果有可能希望有人帮她实现愿望。”(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