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产后首亮相 喂哺母乳极速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18  新浪娱乐
金喜善产后首亮相喂哺母乳极速修身(图)

金喜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金喜善昨日(4月7日)现身首尔江南咖啡店为胎教书造势,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她更显容光焕发。她表示产后喂哺母乳,令她极速回复苗条身段。

  谈及其爱女金妍雅的名字跟韩国“溜冰天使”金妍儿的发音一样,金喜善笑称:“如果女儿有金妍儿选手一半就好了!”她又谓荣升妈妈后,看见爱女微笑便感幸福。

  昨日金喜善即场主持慈善拍卖会,获圈中好友宋慧乔宋允儿捐出珍藏品支持。她又笑称本想带女儿出席拍卖会,只可惜女儿出生仍未够100天。而近日网上翻炒金喜善的童年照,可见她从未整容,而她近日便拍摄服饰硬照,宣扬环保。(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