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老师朴善珠无证驾驶 遭警方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老师朴善珠无证驾驶遭警方调查(图)

朴善珠这回给徒弟做了个坏榜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朴善珠继2006年的吸毒事件后,近日又传出负面新闻,4月7日因无证驾驶而被警方立案调查。而之前朴善珠曾担任过东方神起的声乐老师。

  据首尔西大门警署工作人员透露,朴善珠在7日下午4点30分左右被巡逻的警察发现无证驾驶,当时朴善珠还隐瞒自己的姓名和真实身份,称自己是某公司职员,后来警方根据车辆信息才查出了朴善珠的真实身份。朴善珠在1990年以《珍贵的你》出道,曾在2006年12月因在日本,泰国等地数次服用合成迷幻药而受到过警方调查。

  最近一段时间朴善珠主要是作为声乐老师活动,东方神起、金范秀、朴信阳等歌手和演员都受过她的指导。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