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宰镇拒服役当逃兵 33天后被军队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韩星李宰镇拒服役当逃兵33天后被军队逮捕(图)
明星级“逃兵”李宰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据韩国媒体报道,原水晶男孩成员李宰镇自上月初离开部队后便音讯全无。8日下午,这位“逃兵”被陆军宪兵队逮捕。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陆军宪兵队于8日下午2点50分左右,在韩国大邱附近的某个汽车旅店逮捕了李宰镇。李宰镇在3月2日以外出治疗为由离开了兵营,但直到假期结束的3月6日为止一直都没有返回兵营,到被逮捕为止已经已经当了33天的逃兵。

  目前宪兵队正在对李宰镇在这一个月的行踪以及他逃离部队的原因进行调查。李宰镇在1997年作为歌手出道,作为水晶男孩的一员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但是自从在水晶男孩解散后李宰镇就厄运不断,先是在2006年父母相继去世,然后又在去年10月被判为不实服役而不得不重新入伍服役。

  在重新入伍服役以来,李宰镇从身体和心理上都难以适应部队生活,在军队时候就经常住院接受治疗,甚至还有战友爆料,李宰镇还曾试图自杀。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