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李民浩赴泰国拍写真 与朴信惠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42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李民浩赴泰国拍写真与朴信惠同行
李民浩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花样男子》主演李民浩将前往泰国举办首次海外活动。

  KBS电视剧《花样男子》剧终后李民浩一直忙于拍广告和采访,日前他确定将从8日开始与女星朴信惠一起前往泰国为代言的化妆品拍写真,为期六天五夜。

  已经完成了国内广告拍摄后的两人,将在泰国的异国意境下拍摄出更加时尚、诱人的写真,值得大家期待。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