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演员助阵慈善拍卖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3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演员助阵慈善拍卖活动(图)
韩版F4

  新浪娱乐讯 近日,KBS 2TV《花样男子》的F4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具惠善等主要演员参加支援贫困儿童的慈善拍卖活动。

  F4,具惠善,金贤珠和金素恩等把自己的收藏品捐赠给由在线书店Ribeuro主办的慈善竞拍《花样希望》活动,并且还捐赠了拍摄《花样男子》时使用的服装,饰品以及杂志,书籍等。该拍卖活动将从8日开始至21日为止举行两个星期。8日~14日将以李民浩和具惠善的捐赠品为主,15日~21日则以F4成员们为主。拍卖收入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国际救援组织好邻居的“帮助世界贫困儿童建立学校的运动”。

  F4成员们在《花样男子》终映后成为各种慈善宣传大使和运动的集中性涉外对象。李民浩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近收到十余个宣传大使的邀请,还有许多参加慈善活动的邀请。有一些良好主旨的活动,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就会去参加。” 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