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产后瘦身22公斤 成龙发短信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7:49  深圳晚报
金喜善产后瘦身22公斤成龙发短信送祝福(图)

金喜善

  本报讯 上周首度产后复出的金喜善,在接受综艺节目的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当上妈妈后的变化,更自曝瘦身22公斤,曾与其合作电影的成龙更是发短信送上祝福。

  很多人都惊讶金喜善亮相时身材几乎无走样,金喜善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产后瘦了22公斤,“其实我没有理会自己的身材,生了BB之后,连运动都没有做。”此外,令她欣喜的是,国际著名影星成龙亲自发来贺信,恭喜她当上了妈妈。当被问到爱女妍雅像谁时,她兴奋地说,“有点像我,但相比起来说,她更像爸爸。”她又大赞爱女双足很美,“孩子长到现在,身上就属脚丫最漂亮。”因此才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公开女儿妍儿的小脚丫照片。

  (青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