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吸毒女星再曝染毒艺人 泽尻英龙华在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20:18  新浪娱乐
日吸毒女星再曝染毒艺人泽尻英龙华在列(图)

小向美奈子再曝染毒艺人

日吸毒女星再曝染毒艺人泽尻英龙华在列(图)

泽尻英龙华被曝援交、吸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六月下旬,原AV女星小向美奈子因被疑持有兴奋剂被警方逮捕,此后小向美奈子就接连向媒体爆料,透露艺人卖淫,揭露演艺圈黑幕等等,如今她再次曝光惊人消息,称泽尻英龙华等人气女星也曾参加各种聚会、使用兴奋剂。

  小向美奈子在去年六月因被疑持有兴奋剂被警方逮捕后,经过警方调查的取证,现在已经被判处1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缓期3年执行。今年2月份她不仅承认了服用兴奋剂的行为,还供出了毒品来源。在这期间小向美奈子还向媒体透露过艺人卖淫的问题,揭露了演艺圈的黑幕。

  据悉,小向美奈子在周刊杂志曝光艺人卖淫以及吸毒问题后,曾经在演艺圈引起一阵恐慌,据说有不少艺人参与这种活动,她们非常担心被警方逮捕,甚至有传言称警方早已得到了吸毒人员的名单。尽管小向美奈子没有公开具体人名,但是一些名字缩写仍能让人猜出这些人的身份。据某业界人士透露:“像泽尻英龙华等人气女星都曾做过类似援交的工作,她们常常参加公司社长很多的聚会,用来赚取零花钱,其中就有使用兴奋剂的聚会。”

  另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一些艺人打响人气后,这些社长更愿意邀请她们参加聚会,而且这些男人的最终目的就是乱交。”据说还有人拍摄了乱交的现场照片,如果照片被公布出来,那么不少人气艺人的前途将彻底被毁掉。(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