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静演《花样男子》人气飙升 成广告界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19  新浪娱乐
李敏静演《花样男子》人气飙升成广告界新宠
李敏静

  新浪娱乐讯 在KBS电视剧《花样男子》中大获名气的“具俊表未婚妻”夏在景的饰演者李敏静在结束了电视剧拍摄之后由拍摄了广告,再次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这次李敏静参加了某网站服务的广告的拍摄,李敏静在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在F4的成员以及金丝草之后,也成为了广告界的新宠儿。特别是在这次的广告中,李敏静以在《花样男子》拍摄时相似的短发造型登场,不同的是这次的她身穿非常性感的衣服,展现了她的另一面。

  广告拍摄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看到了李敏静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之后就决定邀请她出演广告。”另外,李敏静现在正在出演孙艺珍、高秀主演的电影《白夜行》。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敏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